长大后作文350字

2021-07-17 20: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后我想跟贝儿一样当一名旅行家,因为这样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当旅行家可以去各种地方,甚至去森林里和动物交流,和动物们做朋友,走遍全世界。然后,回到温州和亲人、朋友讲讲这刺激的冒险故事,再给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和有趣的旅行日记。

  长大后我想开一家宠物店。因为现在爸爸妈妈不让我养小动物,连小金鱼都不能养。所以长大后什么小猫、小狗、小鸟、小海龟、小乌龟、小金鱼……我都要养。还要很细心地照顾它们。我开的这家宠物店有两层,第一层是哺乳类动物,第二层是水中的动物。而且,第一层的小动物是没有用笼子把它们关在里面的。

  长大后我要坐一趟飞机,去北京爬长城,看升旗仪式,去故宫……因为我非常羡慕那些去过北京玩的朋友们,他们一回来就告诉我北京有多好玩。这可是我自己一个人去哦!没有家人。

  长大后,我还要去做许多许多事情……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