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续写穷人作文300字

续写穷人作文300字

2021-07-23 22: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边泛着耀眼的金色,照着这间破旧却温馨的小屋,四周静悄悄的。渔夫老早就出海去了,七个小家伙围在一起安静地做着美梦。阳光照在他们身上,如天使般美好。桑娜转身看了看,发自内心地笑了。

  孩子们本来就没什么吃的,现在竟是连肚子也不能填饱了,桑娜只好将自己的食物分给了他们。她开始织补渔网的时候,外面就在刮风了。她咬着牙把扎进手里的刺拔出来,不免担心起渔夫。

  可千万不要下雨啊。

  天不随人愿,偏偏要下雨。桑娜听着轰轰的雷声,心中越发不安,夏天的雨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可威力不是骗人的。

  她把窗户关上,安顿好七个被雷声吓得哭泣的孩子。

  当年她也是缩在父母怀抱哭泣的孩童啊……想起往事,桑娜不免神色暗淡。

  渔夫是伴着一声惊雷回到家的,他的衣服浑然湿透了。

  他们相视一笑,把苦涩丢弃,谈起幸福。

  生活固然很艰辛,还有我们还有希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