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件令我难过的事情作文200字

一件令我难过的事情作文200字

2021-07-27 22: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学校里,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这个好朋友在我的眼中像是珍宝一般,我十分的珍惜她。除此以外,我们两家住的还比较近,我们经常上下学结伴而行,因此,我们的关系要比普通的朋友还要好。

  可是今天我们之间发生了一点小小的误会,以至于好朋友突然就翻脸不认人了,她在放学的时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班级门口等待着我,而是自己先走了,我在心里十分的生气,因为我觉得因为一点小事她就生气成这样,实在是没有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看得特别的重,但是在此同时我也在检讨自己做得不够好,让好朋友误会了我。

  希望好朋友能够早日发现我们之间的误会,但愿我们之间的关系能够恢复到像从前一般密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