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写童话—小牛减肥记作文400字

写童话—小牛减肥记作文400字

2021-05-27 16: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头小牛特别胖。这一天,森林里举行一个运动大会,第一名的可以得到800元,小牛立刻报名了,想到丰厚的奖金,它的嘴都乐歪了。

  运动大会开始了,小伙伴们都很瘦,一个一个的超过它,结果小牛跑了倒数第一名。小牛经过这次比赛的失败,它坚定地说:“我一定要减肥。”然后小牛来到小猴子家,小牛问:“小猴子,你怎么那么瘦?”小猴子说:“当然是吃桃子呀,你看我又聪明又机灵,我的身材多苗条呀!”小牛点点头说:“哦。”

  然后小牛来到小熊家,小牛说:“小熊,你怎么一点也不胖呀?你是不是吃蔬菜的。”小熊说:“也不能光吃蔬菜、水果,还要吃点肉。”小牛连连点头。小牛听过小伙伴们的减肥知识,就回家去了,它天天减肥,从不间断。

  转眼就过了一年。这一天,森林里又举行了一个运动会,小牛又报名了,当发令枪一响,小牛用闪电侠的速度冲向了终点,获得了胜利,小伙伴们都为它鼓掌。

  这个《小牛减肥记》告诉了我们做任何事,要坚持不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