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风筝飞起来了作文250字

风筝飞起来了作文250字

2021-05-29 0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月的一天,阳光明媚,百花齐放。丁丁和拉拉在绿油油的草原上放风筝。

  拉拉拿着小金鱼风筝,它粉红粉红,鼓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拖着细长的尾巴,就像妈妈的长辫子。拉拉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扎着羊角辫,穿着彩色的衣服。你瞧,她手上拉着长长的风筝线,一边跑一边喊:“欧耶,我的风筝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好像喝醉了酒一样,左飘飘右飘飘。”

  丁丁拿着一只蜻蜓风筝,蓝中带紫,尾巴像一节一节的竹子。丁丁迎着风将风筝放起来了,高兴地说:“奥利给,我的风筝也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小狗汪汪汪,好像在说:“主人是最棒的,最棒的!”

  啊,我喜欢这么有趣的风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