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课后托管作文200字

课后托管作文200字

2021-11-13 2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学校的课后托管,这学期有了大大的改变!

  首先,我们课后托管的时间有了变化。从原来的5点延迟到了5点15分,增加了15分钟,让我们在学校就能写完大部分的学科作业。而且原来周三下午只有一节课的,现在也同步到了5点15放学。

  第二点,课后托管的老师也发生了变化。从原来的语数老师专政,到现在的语数英科四门主课老师轮流值班。

  课后托管还增加了一个20分钟的大课间,可以让我们在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

  我觉得现在的课后托管比以前有趣了,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写作业。妈妈也觉得我带回家的作业变少了,晚上多出了好多我可以自己安排的时间!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