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地方公园作文4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公园作文400字

2021-12-17 23: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热闹的动物园,有人喜欢快乐的游乐场,还有人喜欢美丽的濮水小镇,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鸟语花香的德胜公园。

  一进德胜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了一绿油油的竹子,像一个士兵一样守着这个公园。然后就能看见一棵棵高大而笔直的松柏树,他们像将军一样统治着公园里的士花花草草。还有一些姹紫嫣红的小花儿它们笑盈盈的打扮自己呢!

  啊!德胜公园的植物可真美呀!

  再往前走,就能看见一条很长的湖,湖中央喷射着水花。从上面看,就像德胜公园的看向世界的眼睛,河中间还有一条用木头做的小桥,你瞧,中间有个亭子里面总是有很多人在里面说说笑笑。湖里偶尔会蹦出几条小鱼,他们好像在跟人们打招呼。

  啊!德胜公园的小湖可真美呀!

  德胜公园还有一个小山坡,山坡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松树,四边还种了一些海棠花,海棠花像调皮的孩子坐在树枝上唱歌跳舞。山上是孩子们的天堂,小孩儿们喜欢在这儿堆沙堡,还喜欢在里面玩遥控汽车,这儿还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优美的风景,粉红的花儿,还有碧绿的草,都是美好风景的一部分呐!

  我推荐的是德胜公园,正因美如童话,才使生活处处充满活力。大家都来瞧一瞧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