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

2021-08-28 2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戴着雪白的绒帽,穿着白色的绒衣裤,脚上穿着一双白皮靴,就像可爱的白绒球一般。它用胖乎乎的小手,指挥者雪花妹妹们向大地飞舞,去清除那里的污垢。雪花妹妹听从冬的指挥,舞动着美丽的六角形身体,飘落在大地上。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供大家学习。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1

  在我的记忆里,这个空气中释放着无数化学物质的城市,从来没有下过如此纯白的雪,像神灵一样,不可侵犯。这个城市从来没有下过这样纯净、洁白、美丽的雪,好高兴好高兴。绵绵之雪寄与绵绵之情,雪花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你知道我有多少悲伤隐藏着吗?你知道我有多少裂痕想要隐藏吗?你不知道,永远不会知道。

  雪,一片一片,落在这个城市的每个角落,不会重复,也不会遗漏。就像这样一片一片落入地上,但在我看来就像一把又一把锋利的飞镖插入心脏不会有任何地方重复,鲜血不停地流着,但却没有痛觉,就像我们一样终将是孤独的,没有人会去可怜你,也没有人会去帮你。

  脚印一排排,思绪一串串,走着,想着不停轮回。闭上眼,我便能游荡在幻想之中,睁开眼,我依然是我,没有任何改变,还是这个已经双手沾满鲜血的我,风萧萧,吹不走我的愁;雪飘飘,带不走我的罪,也许这是最好的方式,让自然洗礼我的身心。

  我的感情,早已破碎。就随纷飞的雪花飘走了。但雪化了不就是春天吗,撒下一粒忧伤的种子,它便会长成希望之苗开出快乐之花,我不能断定它有没有果实,在这之前它仍是忧伤的,它在厚实的泥土里,忧伤的,坚强的向上挺直腰杆,为了她心中的那个梦,那个充满希望与快乐的梦。

  这初春的雪竟然会纷纷扬扬下了一天一夜,也许现在上帝救助了我,我应该是幸福的!

  人生本来就苦短,不必太慌张,有梦就想,有话就说。

  世界不会为了谁而停止转,没有我世界依然是世界,可是既然有了我就应该多一条灿烂的色彩。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2

  冬天的天气是寒冷的,我想几乎没多少人喜欢冬天。然而,在我心中,冬天是富有色彩的,是温暖的。

  寒风呼啸着,树上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有时,天空中不是的飘起几片飞舞的雪花,我们几乎都是温室里的花朵,享受着恬静与快乐。然而,在我们快乐的背后,却是父母留下的辛勤汗水。

  天空中漫舞着鹅毛般的雪花,我独自走在去学校的路上。道路是如此的漫长与坎坷。寒风无情的吹着,在我脸上留下了掠过的痕迹,道路两旁的树干在风中摇曳,尤如魔鬼的手爪在伸张。雪天,路滑。不久,看到前面有很多孩子,他们都由父母护送上学,他们生怕自己的孩子滑倒,生怕自己的孩子在风中寂寞。心中不由羡慕起他们来。

  寒风凛冽,好冷啊。早上出门前,我认为不冷,妈妈让我穿衣服我也没有穿。穿着单薄的衣服就跑了出来。却没想到,天是那么的冷。现在想起一句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风儿在我的脖子边上进入到我的衣服里面。走着走着,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啊,原来是妈妈!他给我送来了衣服;给我送来了温暖。顿时间,风不再吼,雪花也笑着飘下来,树干在风中凛冽着,尤如一个个勇猛的战士。

  我加快了步伐,不一会就到了学校。

  寒冬中显真情。在每一个冬天,我都感觉不出寒冷,因为有爱的存在。爱可以使冰川融化,可以使人不再孤单,做事也有了动力。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冬天。每年不只盼望春天,更盼望着冬天的到来。在不断的长大中,我也学会了给予别人关爱。爱是相互的。在我心中,冬天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3

  冬晨,雪花飘飘扬扬地落着,或许寒冷,也或许蕴含着不经意的温暖。

  早上我骑车上学,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仍抵不住我对下雪的喜爱,嘴里哼着小曲,兴奋地骑着。在一个拐角处,我一如既往地快速转弯,因为我短路的大脑只沉浸在雪的美丽中,轮胎不听使唤地打滑,身体也好像被磁铁吸到地上,趴在地上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车子似千钧之物压在身上,疼痛的感觉使我在挣扎几次后不得不放弃。

  这条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倒是不少,可是我眼前闪过的都是冷漠的背影。本来不忍悲伤的内心深处也被猛然一击。过了一会儿,有一位晨跑的叔叔跑了过来,他先顿了一顿,看到趴在地上的我,不禁有些疑惑。但是他二话没说,立马帮我扶起自行车,再慢慢地扶我起来。

  突然,我的膝盖不听使唤地抽搐了一下,又立刻蹲在了地上。他关心地问我:“没事吧?疼不疼,要是不行的话就去医院吧。”可能就是这温暖的一句话,把膝盖那该死的疼给驱走了,一阵感动涌满全身。在他的帮助下,我慢慢地站起。他微笑着对我说:“以后可要注意了,今天路很滑的,你没事就好,我先走了,小伙子。”来不及感谢他,他就向前奔去了。

  在这世界看来,他只不过是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人,在我摔倒的时候与我不期而遇。而在我看来,他不仅是扶起我那么简单,而是在我失望的那一刻,把温暖带给我,让我在这冰冷的清晨明白什么是温暖!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它却是我心底那永远抹不掉的回忆。我想,即使在最冷的冬天,即使全世界都有理由去冷漠,我仍会像他一样,传播永不变质的温暖,只因世界有让我爱的理由。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4

  在寒冷的冬日中,如太阳一般振奋人心的人也愈来愈少,人们身上散发出一股股懒洋洋的气息,但我非常幸运,在这冰天雪地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那天下着雨,很冷,我和妈妈没有带伞。然而车站离我们也很远,即便是坐了车也需要走很远的路。怎么办,我依在妈妈的怀里,瑟瑟发抖,妈妈也无能为力,她手上拎着很多要送给奶奶的礼物。

  那淅淅沥沥的小雨砸在我的脸上生疼,我一边迈着沉重的步伐走着,一边抱怨老天的变化无常,出门时还阳光明媚,现在却乌云密布,老天真是捉弄人啊!突然,我发觉有人在盯着我和妈妈,我打了一个激灵,喷嚏也跟着出来了。这时那个盯着我和妈妈看的那个人朝着我们走了过来,十米......五米......三米......一米......更近了!

  他走到了我和妈妈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把雨伞,用他那不地道的淮北话对我妈妈说:大妹子,你看看,孩子都冻成这样了,你怎么不带把伞,这多冷啊!来这伞拿着,给孩子打着!”我妈妈充满歉意的笑了笑:“大哥,不好意思,我今天去走亲戚,钱都在半路时给老人买礼物花完了。

  现在没有钱了,不好意思,买不了你的.伞了。”那个男人眉头一皱对妈妈说:“啥呀,不要钱,不要钱,就这一点小玩意没有多少钱,拿给孩子吧,别冻着了,必须拿着啊!”男人再三嘱咐着。妈妈十分感激并努力地将饱含泪光的双眼挤成微笑的表情,叫我一起道谢,由于害羞我吞吞吐吐地表达谢意后,我看见了男人脸上洋溢出来的欣慰的微笑......突然,我心中如同阳光四溢,好暖和......

  在寒冷的冬日中,最让人舒服的其实莫过于用心来温暖,是我有幸可以体会到冬日的温暖。

  以冬天的景色作文小学生四年级5

  冬季的早上我会自觉地醒来,只为拉开窗帘,眼前的白色,看着雪霰雾霭弥散着是晨曦逐渐笼罩,想赖在家里不去上学的想法便被打消了。

  最妙的就是下点小雪哦,西园这些破旧的古色古香的小楼是经不住大雪压的。往往这时,湖心亭里就挤满了人。老头们坐在凳子上下着象棋,围观的人里三层外三层。虽说观棋不语真君子,但人们都不介意地嚷嚷着,谁的棋艺最高?谁的脑子转得最快?谁的子下错了地?谁没有看见制胜的一步?

  一旁的老太太们有模有样地扭着秧歌、跳着舞、唱着歌。休息的时候便会拉着家常,谁家的孩子长高了?谁家的孩子期末考试考了年级第一?谁看到哪家商场的鸡蛋减价了?谁的老伴有什么糗事了?有活力的老太太们身上从来积不上雪花,倒是那边下棋的老爷子下完棋后,皮帽堆满了雪。

  孩子们都穿了大红色的新衣,却丝毫不顾忌地趴在地上打弹子,冲进小树林里打雪仗。互相比着看谁滚的雪球大?谁砸的雪球准?谁堆的雪人漂亮?谁回家不会因为脏了衣服而挨骂?

  西园里到处都是小土丘,雪的降临像是把西园放在了摇篮里。冬季的西园,没有肃杀的北风,只有人情的温暖。丘上的矮松长得黝黑,树尖上顶着一髻白花,土丘儿的尖全白了,像是哪位大厨精心制作的慕思蛋糕般浪漫。宽大的梧桐叶上拥着团团雪花,如同融入卡布基诺的奶油香甜诱人。小猫小狗小鸟们都禁不住美景的诱惑,跑出来撒欢。小猫们擅长滚雪球,小鸟们享受着这从天而降的干露。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微黄的阳光斜射在山腰上,那些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小楼上袅袅炊烟升起。西园里飘荡着小贩的吆喝声,但卖红薯的总是最吃香的。有的孩子没带钱,眼巴巴地望着还留着口水,老大爷就拈个小个的红薯送给他。孩子便欢天喜地地像捡个宝似地蹦回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