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雨作文400字左右写景

雨作文400字左右写景

2022-09-01 12: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道黄白色的耀眼的闪电划破天空,紧接着,“轰隆隆”一阵响彻云霄的雷声响了起来,惊天动地。

  顿时,晴朗的天蒙上了一块黑纱布,雨水一齐倒了下来,一串一串又一齐落在地面,溅起一朵又一朵的水花。整个天地被突如其来的雨势融成了一块儿,好像一个浸在浴缸里的世界似的,到处都是水。

  路上的行人们来来往往,有的穿着雨衣蹬着自行车,有的打着把伞拎着刚买的菜匆匆忙忙地往家赶,还有的人没带雨衣也没带伞在屋檐下一边打电话一边拧着被淋湿了的衣服。这时一辆小轿车“嗖”地一下开过了一片水洼,溅起的水泼到了一只流浪猫的身上。它“喵呜”地惊叫了一声,吓得窜上了一旁的树上,全身的毛似乎都炸了开来,还不停地滴着水。

  渐渐的,雨少了,房屋上的水顺着屋檐滴落在了映照着阳光的水洼里,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没错,雨停了。麻雀飞到了挂有水珠的电线上,叽叽喳喳地报告着雨停的消息。太阳也从厚厚的云层中露出脸来。

  雨停了,草青,花红,鸟鸣清脆,阳光灿烂,世界更美好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