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爱小草作文400字

我爱小草作文400字

2022-09-01 19: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牡丹,因为它富贵华丽;我爱荷花,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我爱松柏,因为它四季常青;我爱梅花,因为它凌寒开放。但是我更爱路边默默无闻却又顽强的小草。

  我爱小草,是因为它有着顽强的生命力。它不像牡丹,需要肥沃的泥土才能生长,无论是人们遗弃的荒地,还是肥沃的土地,它都能破土而出。小草,它不用人浇水,只要有土地,有一束阳光,就能顽强生长!

  我爱小草,是因为它有着坚强的性格。当暴风雨来了的时候,有的植物舒舒服服的待在温室里,而小草却和暴风雨战斗着,在暴风雨的攻击下,它虽被打得东倒西歪,也不曾放弃生命,雨过天晴,小草又抬起了头,挺直了身子,向太阳公公微笑。经过风雨的洗礼,小草变得更加茁壮、翠绿,更加惹人喜爱!

  我爱小草,是因为它有着朴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它总是无私的为人类做贡献。冬天刚过,它就用自己平凡的外表来点缀大地,为大自然增加美丽,增添无限生机。这种精神多么令人敬佩啊!

  当今社会,有千千万万的无名英雄,他们貌不出众,语不惊人,但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他们多么像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小草啊!

  我敬佩小草,更敬佩那些像小草一样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