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由《珍珠鸟》想到的作文450字

由《珍珠鸟》想到的作文450字

2022-10-02 22: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们学了《珍珠鸟》这篇课文我的感想很深。

  文章讲述了一种本来很怕人的鸟——“珍珠鸟”,在作者的细心照料下,胆子慢慢变大的故事

  而在生活中像冯骥才一样有爱心的人可不多,比如说专门求治动物的兽医,还有收养流浪小动物的求助中心。他们都是需要感想的,因为他们为了保护动物作出了贡献,所以他们值得我们感想。

  好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冯翼才养的“珍珠鸟”原先是害怕人的,开始它慢慢地试探冯翼才,看冯翼才会不会伤害它,看见人不会伤害它,胆子变大了起来,最后居然还跑到冯翼才的肩上趴着睡着了。

  信赖是架设在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是沟通人心的纽,是震荡感情的琴弦。而信赖建立在真诚和美好的基础上。

  记得以前在老家我养的小狗“游游”,我们一起玩耍时,如果有其它小狗过来欺负它,它就会立马躲在我的身后,因为它相信我可以保护它。

  人也一样,每次我和弟弟晚上出门玩的时候,弟弟怕黑,他总是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一直到有灯的地方,我想这就是信赖吧。

  同学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真诚待人,关爱他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