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无声地诉说作文600字

无声地诉说作文600字

2022-02-03 11: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阳春三月,杨柳依依,莺歌燕舞,正是写生的好时光。我像往常一样,夹着画板来到了江滨公园。

  一江春水悠悠荡荡,岸边垂柳轻拂,一些“雪花”在空中飘飘荡荡。咦,难道是春日飞雪?我凑近一看,哈哈,原来是柳絮呀!我走到柳树下,支起画板,拿出写生本开始描摹这美妙的春光。忽然,一阵风吹过,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可当我睁开双眼时,却见自己长了一头翠色的长发。啊,我竟变成了一棵柳树!我赶紧找人帮忙,可是嘴怎么也吐不出一个字,腿怎么也迈不出一步。既来之则安之,我只好静静地站着。

  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子,手里拿了一把小刀,优哉游哉地走过来。他四处端详了一下,便在我的身上刻下了"xxx到此一游”几个字后扬长而去。我的身上立刻皮开肉绽,痛得我龇牙咧嘴,我想要大声叫喊,却怎么也叫不出声,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

  又过了一会儿,一对正在吵架的情侣从我身旁走过。女人对男人骂了几句,转头就走。看着她离去的背影,男人十分恼火,对着她的背影大声咒骂了几句,女人头也不回,男人便恼羞成怒,转头将气撒在我身上。他狠狠地踢了几脚在我身上,又一把抓起我的枝条用力地扯了下来,扔在地上,使劲地踩呀踩。踩完后,他感觉还是不解气,便抓起地上的石头往我身上砸,砸完后,才气呼呼地走了。我低头一看,身上遍布伤痕,眼泪不由自主地从眼眶里一大滴一大滴地滴下来。那大颗大颗的泪珠好像在无声地诉说着我无尽的疼痛,无限的委屈……

  梦到这里,我猛然惊醒,脑海里仍旧浮现着那一幕幕。“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植物同我们一样,都是大自然母亲的孩子,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