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美味的鸡米花作文700字

美味的鸡米花作文700字

2022-02-02 11: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空很特别,灰色中透着白色和蓝色,淡淡的。太阳被乌云挡住,但又好像很不甘心,努力要冲出重围似的。

  我们排着队去吃饭。这时候,每个人的嗅觉都是超级灵敏的。空气中一丝一缕的气味,都诱发我们对中饭吃什么的想象。有时候,是带着咸香和腥气的鱼味,我们就知道肯定是炸鱼排;有时候味道淡淡的,你拼命地闻,也想象不出是什么,这天的菜多半是花菜、木耳啦。有时候,食堂师傅烧得早,第二节下课的时候,空气中就飘过一阵阵好闻的香味,这时候就期待来点儿油炸的。这时候,我们就边聊天边咽口水了。

  今天还在半路,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感觉这香味没有腥气,应该不是鱼;香味那么干爽,应该是肉排一类的。我们几个好朋友对视了一眼,意思我们都懂的,于是我们加快了脚步。走到二楼食堂的时候,已经发现别的班已经开吃,原来是鸡米花!我们喜出望外。坐下来,马上看自己的那份菜!

  菜并不能分得十分公平。有的人多几粒,他就很得意;有的人少几粒,他就很沮丧。有的同学走过来的时候,就留心盆里有没有多出来的鸡米花,此时他已迫不及待地站起来,去盛鸡米花了。

  那鸡米花油闪闪、金灿灿,诱人极了。我迫不及待地放了一粒在嘴巴,啊,又松又脆弱!神仙般的感觉!于是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边吃边想:真好吃,可惜就是量太少了点。要是能再来这么一碗就好了!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边吃边做白日梦了。旁边的男生吃着碗里的,看着远处盆里的,他站了起来,准备去添第二次。不过,很快他失望而归。

  我看着仅剩的几粒鸡米花,慢慢地品尝着,品尝着。要知道自从学校开始出现油炸食品以后,我就天天盼望着鸡米花,今天终于等到了!我把最后一颗鸡米花放进嘴里,闭上眼睛,哇,好香啊,似乎整个身体都弥漫着鸡米花的香气。

  盘中的鸡米花早就吃完了,也已经过去半天了,可是我还在咽口水。它真美味啊,直到现在我还能兴致勃勃地写下这些文字,这便是一种有力的证明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