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作文500字

2022-07-04 2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宋城好玩吗?那当然好玩了。不好玩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去?

  宋城位于杭州萧山。走进拥挤的大门,眼前就是一片美丽的风景。一座小桥映入眼帘,几棵大树在比高矮。

  继续往前走,你会发现有许多演出的地方,一定要进去看看。哇!真的好精彩啊!而且演出的节目也很多:《上甘岭》、《库克船长》、《幻影》……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里的王牌节目《宋城千古情》。每场演出观众都是爆满的。它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朝皇宫的辉煌,岳家军战斗的惨烈,白娘子许仙和梁祝的爱情故事。演出结束了,你肯定还会沉浸在那无比美妙的境界之中。

  看完演出,你们可以去鬼屋玩玩。那里面又可怕又有趣。其中有个地方的墓碑还会不停地上下晃动,还会看到诸多盖有白布的死人,让人毛骨悚然,出一身冷汗,真是刺激啊!

  从鬼屋出来后就是重心不稳的“斜屋”,刚走进去时还行,越到后面就越站不稳,跌跌撞撞,头都会晕掉。偏偏又让人觉得好玩。

  宋城不但好玩,小吃也很多呢!一进门就是包子铺,往前走便会看见更多好吃的东西。卖薯条的,卖烤肠的,卖饮料的,你都可以去尝尝。

  玩完了吃完了看完了,那你可以去欣赏一下那里的夜景。许多彩灯挂在树上,在那一闪一闪的,灯光映在湖水上,湖水都变亮了许多。波光粼粼的,犹如数条小鱼在水中玩耍,可好看了。

  宋城真的很好玩,你们真的一定要去那里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要不然你肯定会后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