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国庆节生日作文400字

国庆节生日作文400字

2021-11-27 09: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星星,盼月亮,盼望已久国庆七天长假终于来了。

  今天是国庆节,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我的十一岁生日。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爸爸妈妈和我收拾停当之后,骑上我们家的电动车出发了,一路上热闹极了。公路两旁的店铺都挂满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像熊熊的火苗在风中摆动,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中心广场和德银广场中间的马路上一辆辆婚车行驶着。看来国庆节真是个好日子,结婚的人特别多。因为今天不仅是祖国的生日还是我的生日,所以爸爸妈妈带我去订蛋糕。到了蛋糕店一眼望去许许多多的蛋糕出现在我的眼前,爸爸说:买一个水果多点的,于是我选择了这个写着国庆节这三个字的蛋糕,不仅水果多还有着国庆节这三个字。爸爸对店主说:下午四点来拿。

  终于等到下午四点了,我和爸爸去拿蛋糕,由于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爸爸做了好几种菜肴:排骨,鱼,鸡汤,可乐鸡翅。我们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吃着蛋糕,唱着生日歌,享受着国庆节和我的生日在同一天的快乐。

  国庆节不仅是祖国的生日,所有大街小巷的男女老少都笑口颜开的为祖国母亲庆生。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