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存钱罐作文500字

2022-01-05 15: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此物,对我而言乃心爱之物也。此物蓝色肚皮,长管似的鼻子,不得了,不了得!长得拖在了地上。身子庞大如一堵墙,尖牙锋利而坚硬。为我母所赠也。擦擦此上古神物,它变得如地板之光滑,如镜子之"透明",如桌面之闪亮。我将他放在了我的身旁。

  此罐可以用来存钱也。钱者越多罐则越重。而这个"上古神物"使可以大吃特吃,这是何等的高兴呐!它若吃饱了,便可以仿佛看到小象挥舞着又粗又长的鼻子,仰天长啸,十分愉快。然后,投!投!投!投!没日没夜的投!小象越来越开心,越来越高兴,"谢谢主人!"小象在向我表示感谢呢!看着开心的小像,作为"爸爸的我,更开心。

  随时间之推移,我发现小象上有着特殊的含义:当钱没过了小象的鼻子时,此上右神物便会慢慢低下头,钱越多,则低得越低。小象越有钱,

  显得越谦逊。永不骄傲,正如:"腹有持书气自华",我也要学习这位小象伙伴,成为一个永远都不会骄傲的人。

  如今,他一直在我身旁,我不认真,思绪飘到九霄云外去时,它提醒着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当我骄傲而沾沾自喜时,他说“骄兵必败。"所以,他一直陪伴着我让我变得更加认真,变得更加谦虚,变得更强!

  其实,他还象征着母爱。为什么给我这个小象,可能是让我学习小象品质吧!

  我心一软,流泻下故事的题目小象存钱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