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作文600字

2021-11-06 14: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假期结束后,我的日志本没页了,我和邢老师说过了,不过昨天他忘记买了,于是我借用了其他同学的纸写了一篇,今天第二节课下课时,邢老师让我和姝燏同学去学校对面的文具店买信纸,这还是我第一次在下课时出校门买东西。

  走廊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这个时候同学们都坐在教室里,我和姝燏同学快步跑下楼,递给门口的保安假条后,我们踏出了校门,一瞬间,我仿佛是冲破了束缚一样,那些拘束和不自然全部都烟消云散。我跟在姝燏同学的后面,与她一同进入了小卖部,到了以后,姝燏同学和小卖部老板说要买四十六份信纸,于是老板就去查数了,空闲的时间,我听着门口的老奶奶们闲聊,真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一刻。过了一会儿,老师把数好的信纸拿了过来,以防万一,我们俩又数了一遍,确认无误后,这才返回校园。

  中午下楼吃饭时,竟然下起了小雨,我和一鑫同学回去取了雨伞,等我们再下楼时,我们班的队伍早就离开了,于是我们举着伞在雨中奔跑,紧赶慢赶,可算是在队伍进食堂之前赶到了,雨天真的好麻烦,每个人都拿着雨伞,实在是过于拥挤。有一些同学没带伞,当我回来后,裕雯同学就提出想和我共用一把伞,我同意了,此时我才发现,和我共同回来的一鑫同学不见了,我艰难地举起了雨伞,在队伍后方,我看见了她,她也看见了我,于是她颠颠地跑到了我面前。过了一会儿,我们成功的进入了食堂。

  吃完午饭回来后,邢老师说他今天对有些同学很失望,正赶上下雨,他有意的从一些同学身边经过,想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可他却一脸麻木的从老师身边走过,而且不止一个人是这样,只有雨桐同学给老师撑了伞,只可惜我去的晚,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为老师撑伞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