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遗憾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遗憾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2021-10-06 20: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生有多少次的错过;一生有多少次的失败;一生有多少次的遗憾,我们无法计算,谁也无法预测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此刻,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留下遗憾。

  我跟很多的刚上大学的同学一样,面对很多的事情都毫无头绪,没有人可以帮助我们,不像其他人那样会劝告我们什么事情该什么时候做,很多的机会都错失在我们手中。最可怕的是事后我们才幡然醒悟,原来我可以做到,但我却错过了。

  像四级的考试一样,我已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们,无论英语好不好的人,都要尝试过才知道自己行不行,很多东西都是我们不可控的,或许冥冥之中我们可以做到呐?一定要尝试,尝试过过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不要害怕失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人都是在每一次的失败面前总结经验的,为下一次的成功积累经验。

  大一的时候我不敢惘然报名,因为学校有规定英语四级不过350的就停考一次,因为自己的英语成绩一直以来都是垫底的,差得很,就不敢报名,这一直拖一直拖,就拖到了大二。考完第一次才知道这流程原来是这样的,即使第一次失败了,但我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没有停考,还可以报名下半年的那次,说明我还有机会,好好准备就行了。

  也许是我没有找好方法,第二次也失利了,但我的内心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我也坦然的接受了。事不过三,我就不信了,我会一直栽在英语这棵树上,我要雄起,我要证明我的英语并没有那么差,自己也没有那么失败,我要挑战失败,我坚信自己会一步步朝着胜利迈进的。人生只要努力过,就无悔青春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