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明天会怎样作文250字

明天会怎样作文250字

2021-07-11 1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明天会怎么样?会发生什么事?被妈妈批评还是表扬?语文考了多少.......这都是未知的,都要等到明天才知道

  明天是未知的。《哈利·波特》中,邓布利多曾说:“你的恐惧来自对未知的恐惧。”我想对于未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是未知的。可能会因为去玩耍,你可以预测到会开心,可那真的好玩吗?你真的开心吗?又是未知。

  可如果能把未知变成可知,你需要怎么做?给自己定个目标吧!每天按目标去做,在几年甚至十年二十年后的的未来,你的成就要么是你的目标,要么接近或超过你的目标。

  在我看来,你虽然不知道你的明天,但你会知道几年后的你,只要努力向目标前进,一定不会辜负每一个成长的日子。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