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地球仪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地球仪作文600字

2021-11-08 20: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到“心爱之物”,我的思绪一下子就起来了,那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那一年是我的大日子,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却一个礼物也没有收到,我沮丧的走回了家,回到家妈妈微微一笑,拿了一个超大的礼物盒,我一打开礼物盒,里面装了一个——会唱歌的地球仪,可好听了!

  它的样子可怪了。它的表面跟普通的地球仪没什么区别,不过,它的底座上有四个小圆点,都是白色的,不过,功能可是不一样的!第一个小圆点:你长按的话就会有夜光,短按的话就会把音乐的声音降低;第二个小圆点:长按的话就会把你现在听的歌放到下一首歌上,短按的话音量会增加哦;第三个小圆点:长按的话就可以把网络连到地球仪上面了,短按的话就会把歌曲暂停的了;最后一个小圆点:长按的话就可以给亲朋好友发信息了,真好!短按的话就可以接收你跟朋友聊天的内容啦!地球仪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它可以教我知识,你们一定超疑惑吧?地球仪可以教你知识,真的可以!只要你拿一只你买地球仪的地方,里面应该都会放一只点读笔,只要你一点它就可以放大了,而且我们能够清楚看到每一个地方,而且我还学到了很多很多的地理知识。

  每当我想听音乐的时候,我就把相关内容放在一起轻轻的点动地球仪,在你手机上放你喜欢的歌,悦耳动听的音乐扑面而来。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

  地球仪还可以安慰我呢。有一次我难过的时候,地球仪它突然自己放起了歌,我仿佛看见它在笑着,逗着我,都把我逗笑了,我心想:地球仪它居然突然自己放起了歌,真神奇呀!我非常喜欢我的心爱之物——地球仪。

  平凡的礼物盒里,是平凡的地球仪,平凡的地球仪的背后,却是浓浓的亲人的情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