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家有动物园作文500字

家有动物园作文500字

2022-05-08 09: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朋友们,你们去过动物园吗?如果你们去过也欢迎来我们家这一个“动物园”来玩一玩。

  我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猴子”。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加上那一张会说流利中文的嘴巴。在家里我欢喜爬上爬下,时而爬单杆时而爬书桌;时而爬架子。我爬架子时一只脚放在沙发上,还有一只脚放在第二个架子上,两只手放在同一层上,心里暗数:“十、九、八、七、……》只听“跳”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飞快地爬了上去。我的心好似吃了跳跳糖似的越跳越快,在我爬上架子后,我的心又好似吃了棉花糖一样,越来越慢。最后正常起来。只听那震耳欲聋的“河东虎吼”又开始了!“金雨辰你又在干什么!”我听见了立刻来了个“飞跃跳”跳到了沙发上,只见“老虎”妈妈向我飞奔过来。

  还好我跳的及时,不然的话我就会被我妈妈抓个正着,她见了我在沙发上立刻问我:“你刚才做了什么事?”“啊这-没-没有啊!”我回答道。“确定?”妈妈问道。我点点头,妈妈只好放我一马。还好总算逃过一次。我如释重负,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爸爸是一只“”树懒”一天到晚懒洋洋。时而懒在床上;时而懒在做家务上;时而懒在我的上下课接送的路上;好几次我和妈妈骑自行车去买早饭回到家。只见爸爸还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唉!爸爸你如果再这样下去就会长胖的呀!我们家的“动物”是不是个性十足呀?欢迎你来我们家玩,免费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