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打杂”的角色作文500字

“打杂”的角色作文500字

2022-05-08 1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爱打蓝球,成天在后园练习,一练就是一下午。同学看上了我的技术,便带我去见学校蓝球队的教练去面试。那天中午天气炎热,老师似乎有些着急,我没打几分钟他就走了,只抛下一句,“你评上了!”我当时很开心,但心中却隐约冒出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我没猜错,练习的第一列碰都没碰到球,第二天便成了个跑龙套的。原先的快乐到现在都没了,老师为了让我理解,也只能说:“球队打杂的少,你当个替补也能为球队出出力,对不对?”可这让我更加失落。

  每天放学的练习,我并不能与他们一同打球,而是拿着一大堆钱跑大老远去买一箱饮料,然后一瓶瓶开了给他们喝,这种生活我非常讨厌。

  有一次队伍练得太累,老师让我去两公里外买奶茶。“十五杯就行了。”我忍着一肚子火跑去商场里买了十五杯,然后提着那沉重的奶茶往回走。路上,一个石头划破了一杯15元的奶茶。我便又要回去重新买一杯。天越来越黑,终于到了学校,我正准备打开一杯时,突然有谁抢走了我的奶茶。我气极了,抬头一看:“老……老师,我的奶茶呢?”“你不用。”老师说:“你还太小。”

  那天晚上,同学在打球,我坐在椅子上。听着投蓝的声音,一直如此。天上闪烁着星星,我站了起来,走出了校门。

  哎,我这个看护饮水机的打杂角色,大家千万别当,太难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