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疫情下的众生百态——繁忙的学生作文500字

疫情下的众生百态——繁忙的学生作文500字

2022-05-10 15: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新冠疫情的到来,各大地区都开展了新一轮的防疫工作。为了确保未来祖国的建设者,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接班人的生命安全,学校提议,开始上网课,无数的学生心情千姿百态,有的学生脸上都是笑容,仿佛是吃到了甜甜的糖果;有的学生的脸色变成个苦瓜,好像遇到了什么悲伤的事情;有的学生脸色淡然,好像世界的所有事物都不管他事。但是学生都知道,繁忙的日子到来了。

  学生在家上网课的时候,就像是厨师做菜,需要运用多种思想和方式方法才能完成一节网课的任务。在网课上,学生首先进行的活动就是打卡签到,别看怎么简单的活动,但是操作步骤十分复杂,学生们进行这个活动就像是拆弹专家再解除炸弹的安全,丝毫都不能马虎。同时,学生们进行完之后,还需要打开摄像头,让老师看到自己在上课,否则就会被严肃处理!这时候又需要学生们整顿自己的仪容仪表,不能一脸邋遢。

  在网课结束的时候,还需要学生们进行拍笔记上传到微信群当中,这无意当中又增加学生的负担,以前写好的笔记就是自己看看就好了,现在还需要上传到微信群当中,这无疑是增加的学生的负担。等到学生忙完一切的时候,才发现夜间到来了,繁忙的学生生活结束了。

  繁忙的学生出于网课之中,但是在繁忙也不能忘记自己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