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狐假虎威新编作文700字

狐假虎威新编作文700字

2021-11-12 18: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老虎被狐狸骗了之后,老虎感觉十分丢脸,就连在梦中都想把狐狸抓来吃了,一来解心头之恨,二来挽回荣耀面子。

  这天早上,老虎和往常一样,在森林里捕猎。突然,它发现一只肥胖的驴子正在吃草。它看准时机,一下子跳过去,一口咬住驴子。驴子挣扎几下,死了。老虎开心极了:今天可以享受美味的大餐了。

  正当老虎准备享用美食的时候,狐狸来了。狐狸刚才在小溪边上喝水时,闻到了驴子肉的味道,禁不住垂涎三尺。它飞快地奔向驴子,想要分一杯羹。

  老虎见到狐狸来了,连忙放下正准备吃的驴子,一把抓住狐狸,张开血盆大口,打算先吃掉狐狸。狐狸吓出一身冷汗,它眼珠子一转,想了一下,说:“老虎大哥,其实上次我借你威风吓跑百兽的事,是熊老大逼我做的,我自己也做不了主啊!你就原谅我吧!”老虎一听,连忙拉着狐狸去找熊老大。

  它们走到熊老大家时,熊老大正在吃午饭。老虎一脚踢开熊老大家的大门,和他它了起来:“你为什么要让我丢脸?”

  “我哪让你丢脸了?”熊老大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上一次让狐狸走在我前面吓跑百兽,抢走我威风,你还不承认?”老虎气势汹汹地责问。

  “我没有!”熊老大懵了。

  “有人可以证明你的话是真的吗?”老虎继续责问。

  “反正我没让狐狸抢你的威风!”熊老大急得额头上直冒汗水。

  ……

  正当他们七嘴八舌地吵得厉害的时候,狐狸早已偷偷返回森林,把老虎咬死的驴子扛回家,慢慢地享用了。

  当老虎和熊老大终于反应过来,是狐狸捉弄了它们。此时,它们才发现,狐狸早已不见了。老虎一惊,又上狐狸当了。它大喊:“哎哟,我刚抓到的驴子呢?”

  老虎心急火燎赶到森林里,才发现驴子早已不见了。这该死的狐狸,又骗了我。老虎恨得咬牙切齿,发誓:下次遇到狐狸一定立即吃了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