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作文500字

2022-03-13 11: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到了,微风习习,吹在身上凉快极了。是个帮人遛狗的好天气

  我来帮赵榕沁遛他的柯基——粽粽了!我来到七栋楼下,粽粽一看到我就又扑又跳,仿佛知道今天我要来遛它。

  我拿着牵引绳,带着粽粽在小区里到处溜达。粽粽似乎很喜欢和我一起散步,摇头晃脑的,好像在欣赏风景。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大耳朵时不时地摇晃一下,嘴巴里伸着长舌头,好像在微笑一样。真是可爱极了!

  走着走着,我们迎面遇上了一条博美犬。粽粽一见到它就兴奋地“汪汪”叫,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那条博美犬听到了,也急不可耐的“呼哧呼哧”跑到粽粽面前。看来,它们俩个是朋友啊。

  只见它们兴奋地两脚撑地,两只前爪互相搭在对方的胸上,还时不时的扒拉几下。就像是多年未见的两个朋友抱在一起,拍拍对方的肩膀,告诉对方“我回来了”。

  据博美犬的主人称,它们家的小博美在粽粽三个月大的时候就认识了。原来如此啊!

  我看着粽粽想和小博美玩球的那副着急样儿,就把牵引绳解开了。粽粽激动的和它叼着球跑到大草坪上愉快的玩耍了。我看它们在草坪上打滚的那副快活样儿,不由得觉得:它们也太可爱了吧!

  老爸呀老爸,你看我那么可怜,灰溜溜的去留别人家的狗,就不能给我买条狗吗!你看我跑到雍景湾去遛狗多累啊!!买条自己的狗不就行了吗?真是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