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最珍贵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最珍贵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2021-08-15 15: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天,我背好书包,像往常一样去上学。

  到了之后,我坐在位子上,发现我前面的同学买了一个新文具盒。好漂亮啊!不大不小的长方形,粉色的外形,正中间还有一扇透明的小窗户,看起来十分精美,我羡慕极了,凑到旁边一直盯着那文具盒。

  “怎么样?我新买的”年限量的呢!”她神气十足的说道。

  我顿时感觉一大波柠檬正在往旁边靠近。“是吗?不错。”我十分尴尬的说道。

  放学回家,我显得闷闷不乐。一想到那个文具盒,我就特别想要。可又不敢向爸妈要。于是,我寻了一个机会——去爷爷家。我趁爸妈去厨房里做饭,一溜烟跑进爷爷的房间里。我拉着爷爷的手摇了摇说:“我的好爷爷,给我买一个文具盒吧!求求你啦!”

  “好......好,我的乖孙女,爷爷等你下次来再给你买一个好不好哇?”爷爷抚摸着我的头,满面慈祥的对我说。

  我听了,高兴地快要飞上天了。第二天放学,我却看见爷爷站在学校马路边的垃圾桶旁边,一只手上拿着垃圾袋,一只手套着手套在垃圾桶里找瓶子。我十分难受,跑上前去说:“爷爷,我帮您。”一阵劳动之后,爷爷凑够了钱,给我买了个漂亮的文具盒。

  后来,我渐渐懂事。每当拿着那个文具盒,我心里总感到十分沉重。以后,我再也不会和他人攀比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