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幸运作文600字

我的幸运作文600字

2021-08-1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们认为幸运是什么?想不到?只要你能看到这些字,读懂这些字,你就算是幸运的了,说明你有思想有视力与我有缘,而我当然也是幸运的。

  在学校里我有一个竞争对手,每天都要和我比成绩,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想要不被他赶上,就只能更加认真学习,但也是有了他为我加压,我才能在拿好成绩时不骄傲,学会总结提高,拿差成绩时懂得吸取教训,继续努力,没有他,我的学习没有了压迫感,也就不可能提高了。

  我有个妹妹,有时我觉得有了妹妹挺不幸的,凡事都得让着她,爸妈也因为有了她而总是围着她转,老师要求父母做的批改、督促,永远都是我自己改,自己要求自己的,他们只负责签字,和别的家长一比,他们好不轻松,可转念一想,我觉得吧,这也是幸运啦,我现在提升了自己独立能力,就不用担心初中以及以后不会自理,不会给自己加压等种种问题了。

  我有一个好的班主任——周老师,这很可贵,我在二年级时有了一个不欣赏我的班主任,而且很偏心,她对错不分,把白说成黑,把黑说成白,导致我每次都受委屈,尽管我做得很好了,她也不去发现,只一个劲地夸奖他认为的“优等生”,这让我吃尽了苦头。好在三年级时班主任又换了,从看见她的第一眼我就开始喜欢他了,首先她教英语,第二她很亲切,每次都会在我的日记下评语,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成绩飞速提升,终于做了我以前仰望的学霸,从拿到周老师给我的第一个金牌后。我便更加努力,我真的特别感激她,是她把我从谷底带到高峰的,真的特别幸运,可以遇见她。

  只要你细细发现,幸运无处不在。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