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作文300字

2021-12-16 14: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打了个卡,什么卡?365天思维答题卡。

  怎么打365天卡?扫个码,打开视频回答一些看似不可能的问题,比如:一只老鼠跳入圆形游泳池,猫就在岸上,已知老鼠游泳的速度是1,猫跑步的速度是2.5,老鼠要怎么样才可以逃过猫呢?

  我觉得挺有趣儿,有一些人把答案打入弹幕,我们就有人抄了,但这往往是错的。那一些对了的人成就感爆满,会觉得自己很厉害,因为这可以证明你的思维很强大。

  我还打了个卡,长跑打卡,每一天都跑了五公里,虽然累得要死,但我认为自己挺厉害的,跑了那么远。有些人也学我打卡,他们就拍几张跑步照片发朋友圈,天知道他们有没有真正打卡,还是只是拍上几张照片而已呢?

  生活因打卡变得有趣多了,以前我还认为打卡一般都是展示玩得怎么样,现在我终于明白打卡更多是为了不落伍不掉队,找一下存在感。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