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2021-08-17 16: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别人的寒假都是去各种地方旅游玩耍,穿好看的衣服拍好看的照片,一天的心情都是美丽的;而我的寒假生活却是要去打寒假工,也就是体验生活,感受生活的艰辛和赚钱的不易。真是生活不易,妹妹叹气啊!

  刚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开始给自己的寒假生活安排上了,先放松两三天,刚刚结束期末考试要一点时间缓过来,在考虑寒假去打什么工比较好。我在休息的两三天里也没闲着,整天出门去逛,看看街上哪些店贴有招聘的信息,把电话记录下来,回家的时候再打电话问问,可以的话到时候再去面试,以我过来人的经验来说,这样成功的概率会比较大。

  幸亏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很快就问到了一家粉店做兼职,每天的工作时间就五六个小时,可以分两次上班,每个小时按十块钱算,月结。我看条件还不错,也适合自己,工作时间不长还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挺好的,就选择了在这家店工作。店里的老板和其他员工对我都挺热情的,有什么不懂的问他们,他们也会细心的为我解答,就这样恍恍惚惚的过了一个月,就结束了了短期的兼职。

  虽然有些舍不得吧,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的感情还是有一定的基础的,突如其来的分别又有些感伤,但人生就是这样,有合又有分,大家都有自己该走的路要走,未来还有更大的可能性,目前学习才是第一位的,兼职只是给我们的寒假生活填上了一笔色彩,我们会带着这些颜色奔向未来,在未来给它增加上新的颜色。

  寒假生活很短暂,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就错过了,但这也是我过得很充实的一个寒假,我也期待下一个寒假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