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穿越到木叶忍者村作文400字

穿越到木叶忍者村作文400字

2022-08-18 2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手拿着一本火影忍者的片册,痴迷地看着。我是多么迷恋这些卡片啊!迷恋里面鸣人的志气,佐助的勇气,木叶丸的可爱,也羡慕他们休闲自在的生活……有时候我都想得有点失魂落魄。突然有一天,我的卡册它自己翻了开来,瞬间有一个大洞把我吸了进去。

  我发现自己穿着中忍服,右手拿着千里剑,就在中忍考试的地方,坐在小樱的旁边。中忍考试就要开始了。

  很快,三场比赛结束了。看着二十多个音忍在偷偷地迷惑观看的人们,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小樱说:“小樱,你快去把晕倒的鸣人和鹿丸叫醒,快,要快!”小樱一脸疑惑,我避开不答说:“快点,我去通知卡卡西老师。”

  我急忙飞到卡卡西老师身边,告诉他这里发生的一切,他看起来已经知道了的样子,召唤出了一只通灵犬,让我和通灵犬、鹿丸、小樱一起去追音忍。

  我们终于追到了音忍,并与他们打了九九八十一仗,才勉强分出了胜负,可还是有三个音忍逃走了。我们村里死了好多的人,其中也包括火影大人……

  我痛苦地流下了眼泪,毕竟这一切实在是太残忍了。突然,我又瞬间被大洞吸了回来,幸好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象。我发现,比起战斗还是上学好多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