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作文500字

2022-05-19 19: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当下生活中,处处有着打卡。比如阅读打卡、网红点打卡、运动打卡等。

  爸爸喜欢在朋友圈打卡。虽然爸爸发过的朋友圈用手指就能数出来,但他赞过的朋友圈还真不少呢。看见谁发一条朋友圈就点一个赞,只要你一打开他的朋友圈,机会看见一片他点亮的红心,像是在和大家说:我看过你的朋友圈了。但所有的朋友圈他并没有真正看过,只是告诉大家“我到此一游”。

  妈妈也爱在朋友圈打卡。有一个星期她心情特好,便教了我和弟弟一周如何做饭。起初我认为妈妈只不过是单纯的想教我们做饭,没想到她却别有目的。在妈妈教我做完饭后我便上学了,到了学校,我的前桌问我,我这整整一周是不是都做饭了?我惊讶地问他怎么知道?没想到他对我说:“我妈今天早上告诉我,你妈这周每天早上都会吧你和你弟做饭的照片发到朋友圈。”妈妈不仅会在朋友圈发做饭打卡,还会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朋友圈里。

  我在学英语时有英语打卡,每次上完课后英语老师都要求我们将英语作业发到群里,然后老师先将除了联系本以外的作业以及背诵先批改,第二节课的时候再讲练习本上的作业,希望这个打卡能让我养成好习惯。

  打卡,是人们生活的新方式,有些打卡为了记录生活,也有一些打卡是找一个存在感,你打过哪些卡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