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作文500字

2022-06-19 13: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雷阵雨”今天晚上,我突然想起了吹气球,于是,我打开抽屉,只剩一个蓝色的气球和一个紫色的气球了,我问爸爸:“你喜欢蓝色还是紫色?”爸爸说:“随便,蓝色好了。”我拿起蓝色的气球就吹,刚开始只有拳头那么大,之后就跟脚丫一样大,我继续吹,“扑,扑!”哎呀,不好,嘴巴没闭牢,气球跑掉啦!气球越变越小,最后跟原来的一样小了。我拿起湿嗒嗒(口水太多)的气球,跑到卫生间里洗清,我把气球洗得干干净净,最后一次洗的时候忘记把水倒掉,又吹了起来。

  接下来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有好笑的事情:我把气球吹的跟皮球一样大,甚至比皮球还大一点的时候,让妈妈把气球打好结,不让他漏气。我捧着沉甸甸的气球走到爸爸身旁,我把气球拍向爸爸,正好拍到爸爸头的上空,“啪!哗哗!”“啊啊!我们家的屋顶漏水啦!下雷雨啦!”爸爸身上湿漉漉的,活像一只“落汤鸡”,经爸爸这么一说,不想笑也得笑,我张开大嘴吧,“咯咯”笑起来,笑得声音都没有了,肚子都痛了。

  爸爸顿时明白过来,他忍住笑,装作生气的样子,指着门口,骂到:“把地板弄干净,还有我!”我捧着肚子,笑着走出门,拿来干毛巾抹起地来,抹完地又抹爸爸,“我真的呵呵,得去呵,去医院检呵呵呵,检……呵呵查肚子呵呵呵!”我笑着说,爸爸终于忍不住了,也跟着我开怀大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