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幸运作文450字

我的幸运作文450字

2022-06-06 22: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一句名言叫做: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必将为你打开一扇窗。有时你只发现了那扇被关上的门,却没发现那一扇打开的窗。而我,不仅发现了窗,还发现了两扇窗。

  那一扇门是疫情,可其中的一扇窗是有一位负责的爸爸。在宅家期间,他不断为家中购买蔬菜、牛肉、猪肉等各种新鲜食品。在每天晚上,他都抽出时间和一直宅家的我解解闷。在周末,他也经常带我在家附近骑车、散步。以前生活里体会不到爸爸的辛苦,对我的陪伴、付出,但在宅家之后一下子就感受到了,也明白了他对我的关心。

  在疫情期间,上网课也成为了我的一扇窗。虽然上网课会破坏我的视力,但是也有一定乐趣所在的。比如老师上课时会提出很多的问题,在线下,不仅回答要举手,还不一定被请到回答;在线上,想回答就可以直接说出来,不用老师请我。在线下上课还不能吃零食,但在家中上网课,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

  这正是我在宅家时的快乐所在,这也验证了一个成语:因祸得福。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