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化作文600字

2021-08-21 11: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我们开学开始,我们就有了许许多多的趣事,就让我来给大家讲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吧。

  开学的时候,我们来了一个新的体育老师,呵呵,也不算新的吧,因为他在我们低年级的时候,他就教过我们。因为体育老师张老师教过我们,所以我们对他的印象就是不是很严厉。所以第一次上课,我们又见到了那位张云老师。我还以为章鱼老师还是那么放纵我们,所以我们在站队的时候总是晃来晃去,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张云老师的性格已经开始变了。

  体育老师一来就生气了,因为我们战队涨得不好,还有许多同学没有来,张老师就让李同学把学习的名单写了一遍拿来。李同学写好了之后直接交给了张老师,张老师还问你同学,为什么那些人没有来,也同时说的理由,因为李同学和陈同学在队伍里面晃来晃去,老师就用他和有一个站在队伍里,有一个出队伍整理队伍,体育老师还讲了许多大要上课的规矩,如果以后打铃了,老师都出来上课了的话我们还没有排好队伍,我们就要跑一节课的跑操,或者站在太阳底下罚站一节课,我们听到的这个规矩。都知道以后不能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随随便便嬉戏打闹,还要乖乖站好队伍。这个时候,下课铃响了,我们的体育课终于结束了。

  到了下周,体育课又到了,我们一听到下课铃,大家就撒开腿就跑,比风还要快,目的不是玩,是排好队,等着体育老师聊上课,但是这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在处罚上一节课没有来上课的同学,我们其余的人都被无视得彻彻底底。后来几节体育课,我们都乖乖地排好队伍,之后体育老师就教我们怎么跑操,压腿,和测试等等。看来只要我们乖乖听话,体育老师就不会生气了。

  我们的体育老师说严厉就严厉,说温柔就温柔,但是我们班的体育成绩却是全年级排名第一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