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头发多的烦恼作文600字

头发多的烦恼作文600字

2021-08-22 06: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头发特别多,和我的小表妹一比,至少多了两倍,从此我的烦恼又多了好多。

  烦恼之一,我的头发太多,觉得我的头都比别人重很多,而且因为上学只能扎马尾辫,所以我的发际线被拉得有点高,让我的脸看起来又长又婴儿肥,还老被同学问我的脸怎么这么肉,这么胖。可我明明才七十多斤啊。无奈的我只好留长一点点刘海来遮挡我的长长的额头。

  烦恼之二,难梳头。以前都是妈妈给我梳头发,所以没什么感觉。自从长大了我自己梳头发后,我这才知道什么是大“灾难”。头发太多,我梳着梳着,要花很多时间才梳好,而且头发也掉得很多,几天时间就可以在卫生间的地面上抓起一小堆头发,吓得我妈妈直问我怎么回事。

  最烦恼的是洗头,洗的时候头发老是打结,一把抓下去,真是痛不欲生啊!再加上我的头发多,每次冲泡泡就要冲大半天,一遍洗不干净,再洗一次,这个过程又重复一次,每次洗好后我家的地漏上都是一堆头发。洗好后用吹风机呜呜地吹,外面一层头发终于干了,我再摸摸,里面的头发还是湿湿的,吹风机又开始呜呜地吹着。这样一洗一吹,就要一个小时多,我妈还以为我在里面偷偷地玩呢!

  理发时,店里的阿姨每一次都会惊叹一下我的头发,真多啊,一手都抓不住!每一次都要比别人剪久点,但是我也很开心,因为在理发店里可以多看会儿电视。

  当然,头发多我也是有点好处的,掉这么多头发也不怕,而且可以扎好看的辫子。可以坏处倒也不少。唉,可真是个大烦恼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