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青岛之旅作文600字

青岛之旅作文600字

2022-04-22 13: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暑假,我终于到了向往已久的青岛。出发前,姥爷开玩笑说:“你看河南的洪水这么吓人,你出去的时候小心点,别一个洪水过来把你冲跑咯!”

  到青岛的第一晚,我们一行人早早就睡下了。想想第二天就能看到我做梦都想见到的大海,这一觉睡得格外舒服。我本想着要亲眼目睹海上日出的壮丽景观,结果睁眼的时候,已经是艳阳高照了。我和弟弟换好泳衣,还没等大人们准备好就急匆匆跑下了楼。

  说实话,这沙滩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沙子很单薄,完全没有我以为的那般厚实、舒适,跟光脚踩在武汉的地面上别无二致。走在沙滩上,碎石硌得我的脚生疼。说实话,这感觉略略有些失望。除了不够细腻的沙子,沙滩上随处可见游客们扔下的垃圾。真的应该好好保护环境,要给游客留下美好印象啊,我这样想着。携着弟弟在沙滩上寻找贝壳,但是找了半天,收获寥寥无几,我们掩饰不住地陷入失落。

  所幸,青岛的海很美。我说不出它是什么颜色,一会儿是深蓝,一会儿是浅蓝,过一下又成了淡绿色,有时又是蓝绿结合,变幻莫测,十分有趣!我小心翼翼地走进海水里,清凉的海水令我不由自主打了个冷颤。我不敢进入深水区,只敢在离岸边很近的地方扑腾两下,心里觉得辜负了这美丽的大海,实在有些不好意思。放眼望去,海边全都是高楼大厦,十分壮阔,巧的是,这些建筑的颜色跟海水配在一起,竟十分和谐。而我仿佛就是“人在画中游”!

  不知不觉,黄昏来到,夕阳的光芒有些刺眼,像橙黄的颜料泼到水里,随着那一缕缕清澈散开。

  青岛,令人向往的地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