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2021-10-23 14: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一生当中,会遇见很多的老师,或许他们不像是在学校里面的老师一样,但他们给予给我们的帮助,就好比我们人生的老师,一直指引着我们前行。曾经也有好的老师走进了我的青春,给予我温暖,所以,今后,我也想成为一名好的老师,走进别人的青春,带给他们温暖。

  高三最后一年的时候,我们的英语老师换了,由于种种原因她必须离开。我们一时还无法适应,习惯了老师之前的授课方式,突然改变了不知该怎么接受,但好在新来的老师教学经历很丰富,教育方法简单有效,她还是学校里面资深的老师,就连她的儿子也在我们班级里面。

  她也会安排课代表对我们进行单词默写和背作文,背不过的要去办公室独自被给她听,很多同学都不敢去办公室找她背,纷纷私下努力背书,效果很好,每次考试,同学们都会把模板和套路用上,作文提高了不少。

  老师上课讲题目的时候,会给我们分析题目的套路,告诉我们哪里是高频词、常考的知识点,让我们记录在一本笔记本上,以后课前读书就看自己做的笔记就可以了。她还时常帮我们回顾知识点,若某一点知识很多人都遗忘得差不多了,她就重新讲解,让同学们理解为止。她课下的时候也会找同学聊天,听听同学们的意见,她也会根据我们提的建议进行修改上课的方式方法,总之,她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让我一个英语之前老考三四十的人,在高考的时候,把她教的方法用上了,最后英语考到了七十多,这也是我英语最高的一次,帮我把高考成绩提高了一些。

  老师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我们的眼中,她是那样的高大,站在三尺的讲台,倾尽所有的力量去传授知识,默默无闻的付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