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狗作文7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700字

2022-03-24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好!我过五岁生日时朋友送我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小淘气”这是外婆给它起的名字。

  大家猜一下外婆为什么给它起这样古怪的名字?哎!因为它太淘气了,有一次它全身脏脏的,我好不容易给它洗完澡,它一抖把水和细毛毫不留情地甩到我身上,我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它还汪汪直叫好像在嘲笑我,真气人。

  小狗——小淘气很漂亮。它浑身长着深棕色的毛全部卷起来,很蓬松,摸上去软绵绵,所以人们以为它很胖,小狗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头,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骨碌碌转个不停,头顶上一对耳朵聋拉着,还有一个巧克力似的小鼻子,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摇晃。它的嗅觉十分灵敏,一张小嘴十分贪吃,天热总伸出它那红润润的舌头,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小淘气,可爱吗?

  小淘气十分贪玩。只要我一回家,它就跟着我,嘴里汪汪叫,好像说:“小主人,我们出去玩,好不好……”我每次说:“不行。”它装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只得带他出去玩,一到公园,他一会儿跑到草丛里抓蝴蝶,一会儿一条腿搭在树上撒尿,一会儿疯跑,我根本追不上他,玩回来。我写作业了,小狗不情愿地蹲在我旁边,好像在说:“写快一点,我想玩。”我不理它,由它去了。

  小淘气还很贪吃。可吃饭的形态不雅观,每天我会喂它吃狗粮,喝牛奶,在给它倒奶时,它会双眼放光,尾巴摇来摇去,像绽开的花朵,给他倒狗粮时它全身的毛都直竖起来了,绕着我转圈圈,他舔一舌头的奶,绕着我转圈圈,再吃一口狗粮,很是享受,它吃食物时不喜欢别人打扰像是生怕别人抢他的食物似的,狼吞虎咽。喝奶时弄得满脸都是我很生气,但又舍不得说它。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小淘气。听完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会觉得她既淘气又可爱啊!你们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只同款小狗狗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