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圆珠笔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圆珠笔作文400字

2022-02-25 13: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次当我打开文具盒,看到那支漂亮的圆珠笔时,总会想起那件事……

  在刚开学的时候,我跟老同学在一起,讨论在五年级是怎样的新生活,此时我们后面坐了一个新转过来的学生,我们便和她聊了起来,我们有说有笑,在老师过来前那位新同学给我们几个一人一支笔,虽然她没有说什么,但是我觉得她是给我们几个人的见面礼,过了一会儿她表示家旁就是小卖部,你们就收下吧!我们几个人就收下了,因此这支笔就对我来说意义深重。

  这根笔盖很长,它的钩子是铁的,也比较长,那盖子的顶端有一个和小按钮差不多的小圆包,它勾书用的小钩子,勾起纸来特别紧,就像一个苍耳勾住小动物的毛发,你要是不用点力还拔不下来,前端有一个透明塑料可以查看笔芯的多少,它的笔芯特别艳储存量也特别多,别的笔根本做不到它这样,相比起来,就像大乌贼储存的墨水和喷出来的墨水艳的程度,和小乌贼储存的墨水和喷出来的墨水艳的程度,而且还有别的笔达不到的“友谊”。

  这就是我同学送的,一支性能好还富有友谊的圆珠笔,它就是我心中最喜爱的东西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