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新的小生命作文500字

新的小生命作文500字

2022-09-27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新的一天会发生新的事情,当然也会诞生许多小生命。而那个小生命会在特别的日子,特别的时间出现。

  九月二十九日六点三十分。这一刻是我们全家人最激动最兴奋的时刻。在那一刻,我的小表妹曾雨菲(悠悠)出生了!

  小悠悠刚出生时,她的头发稀稀疏疏的,湿湿的。那两只小眼睛好像被粘上了胶水,只睁开了一只,还有一只小眼睛紧闭着,像极了一位羞涩的小姑娘。一双紫白色的小手,一会儿紧抓着被子,一会儿又松开。这小动作未免也太可爱了!

  我很想去医院里看看这个刚出生的小可爱呢!可是因为新冠病毒,我就算到了门口也进不去。因为有很多种原因使我不得不放下去医院看悠悠。第一,妇产科没有红色的核酸住院手环就进不去;第二,医院里不能有很多人陪,一般情况下只有月嫂和一位家属;第三,不与产妇提前说便入病房会给产妇带来很多不便。

  在爸爸妈妈和外婆不同意我去的情况下,我也去不了。因为我一没有舅舅的手环;二没有核酸检测;三没有告知舅妈妈。

  到了十月一日,舅舅突然给了我他手上的手环,我才想起来我要去医院看悠悠。

  到了楼上,在舅妈的病房里,悠悠躺在小婴儿床里,睡得甚是香甜。看到她那红扑扑的小脸,软软的,手感像极了一个熟透的软红小柿子,那小手手只有我两个手指差不多大,一只小食指伸到她的手心,她会紧紧地握着你的手指。

  真希望悠悠可以早点满月快快长大,早点和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看电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