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作文500字

2022-02-01 23: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第一天,奶奶从外面带回来一个神秘的塑料袋,里面好像装了什么活的东西在动,打开袋子一看,竟然是一只猫!

  这只猫浑身都脏兮兮的,看起来就像十天八天没洗澡似的。他大概有人一个巴掌那么大,只要揪他的脖子,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拎起他。

  这只小土猫是奶奶去买酱油的时候老板送给奶奶的,毕竟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于是奶奶将它带回了家。

  一开始这只猫十分胆怯,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吃碗饭都唯唯诺诺的,生怕有人给他下毒。过了一个下午,发现我们对它并没有恶意,便与我们亲热起来:休息的时候,他会躺在门边睡觉;吃饭的时候,他会躺在奶奶脚边,不停地打滚,还时不时叫唤两句,只要不及时给它吃的它就不罢休。

  一天晚上,我想往常一样躺在床上,准备进入甜蜜的梦乡,突然发现窗户前有一对金色的眼睛正在盯着我!我吓坏了,连忙走过去,打开窗户,想要一探究竟,打开窗户,原来是猫趴在我的窗前睡大觉呢!

  我没有多管,又继续回去睡觉。半夜里我好像听到窗户门打开的声音,我以为是小偷,偷偷打开手电筒,蹑手蹑脚的走过去,摸着黑让我心里更加忐忑。

  我走到厨房,用手电筒一照:天呐,还是这只猫!他竟然自己偷跑进来找东西吃。把它赶出去后,我还是能听见这只猫在叫,没完没了,使得我第二天很没精神。

  每一天晚上,猫就好像跟我有仇似的,老喜欢趴在我窗前叫唤,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真是让人清闲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