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班主任老师作文500字

班主任老师作文500字

2022-09-27 22: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班主任。身高发短体微胖,一副眼几镜挂脸上。上课幽默乐趣多,全班同学都爱她。

  刘老师上语文课时特别幽默。开学前的网课中,刘老师说,要是在大街上看到长得好看的姑娘,有文化的人就会说:“这姑娘长得真好,个子高大长腿。”要是没文化的人,只会说:“呀!这妞真美。”听到刘老师的话,我就哈哈大笑起来,虽然没有见过刘老师,但我已经知道,刘老师是个很幽默的人。

  老师从不大声批评我们。开学报到那天,烈日当空照,花草对我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切都那么美好!教室里,老师两手摁在讲台边,支撑着他那圆滚的身子。很多同学都在说话,老师看看同学们,大声地喊了一声:“同学们。”然后接着说:“同学们,爱说话是件好事,但是同学们可不可以把说话变成一门艺术,而不是说闲话,好不好?”同学们听了之后,惭愧地低下头。

  刘老师像一头忠实的老黄牛。每天放学,如果有同学家长没来,就会让同学在一个地方等一会儿,再一个个问问,再弯下身子问:“你要给家人打个电话吗?家长的电话号是多少?她把自己的孩子送进辅导班,回到学校吃完饭,继续给同学们上晚自习。她真像个勤劳的小蜜蜂!

  老师,你是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你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我光明希望;你是炎烈日下的一颗大树,给我凉爽庇护。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