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600字

2022-05-28 11: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离家四个月后,我终于回到了温暖的港湾,本以为可以舒舒服服的度过这一个寒假,但还没开始,我就被家里面乱糟糟的景象震惊到了,随处可见的鞋子,满地的灰尘,东西到处都有,没有一点整齐可言。这与我四个月前刚离家的场景一点也不符合,那时候我还收拾得干干净净的,现在,一言难尽。

  没办法,换下身上的衣服,立马就开始大扫除,为了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我必须把它收拾成我离家前的样子。去阳台拿扫把的时候,我发现它经过了四个月的风吹雨打,这时候已经不能使用了,我只能去拿一把新的来,把家里面里里外外都扫干净了,把鞋柜也擦拭得票漂漂亮亮的,一双双鞋子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一起,按照每个人的鞋子归类。

  拖地的拖地布也硬得不行,洗出来的水都是黑色的,我拿洗洁精泡了好久才干净,拖了第一遍还是不行,我来来回回的玩厕所跑了很多次,才拖完,我大致算了一下时间,一共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我一个人,才把家里面打扫干净了。

  当然,这也只是扫地和拖地,我自己的房间我没来得及收拾嘞,打开柜子,满当当的衣服,按照春夏秋冬归置好了,这时候还要把它出现拿出来,把冬季的衣服摆在前面,夏季的摆在后面,把一些不经常穿的或坏了的,拿去拖地,进行二次利用。因为柜子是木头做的,所以有时候也会有木虫出现,为了避免这一情况,我特地在网上找了方法,在袜子里面放了一点茶叶,包进去,放进柜子里面,不知道是不是其效果了,我也没有在看见虫子了。

  但很多的衣服放久了,都会有一股柜子的味道,等到天气好的时候,还要拿出去洗洗晒晒才行。忙活了一天,才结束了这一次的大扫除,虽然累人,但也值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