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简单的快乐作文400字

简单的快乐作文400字

2022-05-28 1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说幸福是一个比较深奥的话题,那么说快乐好像更加的要简洁明了一些。就比如小孩子拿到一个想要的棒棒糖,就能够露出如花的笑颜,让我们感受到他的快乐。

  成年人的快乐其实有时候也没有多么的复杂,只是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偶尔放纵一下自己,稍微让自己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下,那么就能够获得短暂的快乐。

  昨天下午的时候身边的人说好久都没有出去转转了,于是就开着车子去山顶上待了一会。只是一片杂草丛生的山顶,可是山顶上的空气确实清新的,正值夕阳西下,火红的太阳把周边的云彩都染成了红色,放眼望去,那是怎样的一种宏伟和沉稳,又何止自己脑海中的三言两语能够描绘出来的?

  车子开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小朋友坐在前面笑得停不下来,感觉大家许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可是开心也好像只是这么的简单,看看远处的风景,看看即将落下的夕阳,拍几张美美的照片,让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如此就可以获取快乐。

  谁又能说,这快乐不是简单的快乐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