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爱撒谎的妈妈作文450字

爱撒谎的妈妈作文450字

2022-01-29 17: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个爱撒谎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游玩,排了半天队,终于坐上小火车了,可我刚坐下就跳起来:“座位太湿啦!”小火车管理人员说:“刚才不是下雨了嘛,快坐下,要开车了!”妈妈坐在我后面,她把帽子摘下来,垫到我的座位上。我马上想到妈妈刚才还说头疼,我连忙问:“你不是头疼吗?你的座位不也湿吗?”妈妈却说她头疼好了,座位也不湿。等下车了,我走在妈妈身后,看见她轻轻揉着太阳穴,裤子上湿了一大片。原来,妈妈“撒谎”了。

  还有一次,考试作文没写完,就到了交卷时间,我心里很难受。放学时,我看见老师和妈妈交流着什么,我害怕妈妈收拾我。可她回来后却说“老师说你最近表现非常好,只是考试时太紧张了才没写完。”我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后来,我如愿以偿取得了好成绩,老师对我说:“这次考得不错,上次,我还在你妈面前批评了你……”我这才知道,妈妈又“撒谎”了。

  妈妈对我的爱,藏在那一句句爱的“谎言”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