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2021-08-29 08: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恩父母给予了我们新的生命;感恩父母辛苦养育我们长大,教我们读书写字和做人的道理;感恩父母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敢于面对每一个困难和挑战……

  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从小就在父母身边长大的我懂得父母的辛劳,天还没亮就起床做饭送孩子上学,夜晚了还在为生活而奔波,一天到晚忙个不停也不得辛苦,觉得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以后的生活就充满了动力。

  我幻想以后我要是也为人父母了,我也会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置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着他们的生活,总想带给他们最好的东西,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他们想要的,做一个超人,可以帮他们解决一切问题。或许这就是天底下的父母所希望的,他们对我们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感情,值得我们用尽一生去报答父母带给我们的条件和幸福。

  我记得之前有一则广告是一个小男孩看到妈妈辛苦的样子,自己打了一盆水来给妈妈洗脚,妈妈温柔的抚摸着小男孩的头发,脸上露出欣慰、满足的笑脸。看到这里我不禁想到我自己的母亲,我没有帮父母洗过脚,但我有帮他们干过家务,他们也夸奖我是个勤劳的孩子,在我身上看到了我以后的样子,脸上也是露出了满足、欣慰的笑容,那时候我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原来得到父母的夸奖是那么的美好和幸福。

  我们正在慢慢的长大,父母也在慢慢的变老,趁现在我们都还年轻,把握时间,抓住一切机会,多陪陪父母吧!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好的,切勿等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才追悔莫及。放下手中的手机,多陪陪父母,跟他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