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童年回忆作文450字

我的童年回忆作文450字

2021-12-30 14: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童年,我想起了六岁那一年做的“傻事”,而每次想起,我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就请你跟随我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我手里拿着两颗朋友送给我的糖,高高兴兴地去找外婆,这时,我看见外婆在不远处的菜地种东西,便一路小跑,跑到外婆身边问:“外婆,您在种什么呀?”“种南瓜呀!不是有一句话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外婆用温和的声音回答我。我一听,心中乐了,我心想:我手中有糖,把它埋土里,它可能长出糖果树呢!以后都不用花钱买糖果,全村的小朋友都能吃到糖果,如果真的,村长可要赞我啦!想到这,我马上向我家的后院跑去。

  来到后院,我挖好了一个洞,并小心地把糖果放在挖好的洞里。埋好后,我像外婆一样,浇水,松土。后来,每天我都会到后院走一圈,看它有没有发芽。一个月后,它还没有发芽,我坐在地上大声地哭起来。外婆听见我的哭声,放下手中的活,匆匆忙忙地跑过来说:“怎么了,外孙女?”外婆抱起我,我说:“糖没有发芽。”外婆笑了笑说:“糖是没有生命的物品,要有生命的植物才会发芽。”

  我的“傻事”好笑吗?一件件童年往事是珍贵的回忆,会一直好好珍藏在我的脑海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