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24)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24)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二条 投资方式
  甲乙双方共同投资的方式,包括以货币直接投资,或以劳务、实物、广告时间等折价作为投资。以上投资款,支付至双方指定帐户:_________,开户行:_________,帐号:_________。
  合同签订后_________个工作日内,双方即付定金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如果一方未能按时支付定金,另一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合同书,并与第三方签订类似合同书。
  项目确定、《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电视剧制作许可证(乙种)》)取得后,开机前一周内,甲、乙双方即付清投资余款,否则,视为违约,守约方有权向违约方要求赔偿损失。
  甲乙双方应按时、足额的履行各自的出资义务,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与联合摄制电视剧的任何权利,并赔偿对方因此而遭受的一切损失。
第三条 摄制组人员组成
  电视剧的前期创意、剧本写作等主要创作要素由双方协商确定,电视剧主创人员(编剧、制片人、导演、主要演员等)由双方协商确定,此外甲乙双方还应共派有关技术人员参与全程拍摄。
    1、电视剧的摄制组由甲、乙双方共同组成。
    2、双方商定电视剧出品人甲方为_________,乙方为_________;
    3、电视剧的导演为_________,编剧为_________,主要演员有_________;
    4、本片演员均由_________(甲或乙)方指定并提供,经另一方同意,并按规定程序将有关资料报批;
    5、摄制组全体人员、设备及重要拍摄场地的安全进行保险,保险费由摄制组承担。
第四条 拍摄和后期制作
  电视剧的拍摄周期,甲、乙双方商定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底完成;
    1、开机时间:_________;                  
    2、停机时间:_________;         
    3、出片时间:_________。          
  电视剧的主要拍摄地点、拍摄场景由甲乙双方根据剧情需要协商确定。
第五条 署名权
  甲乙双方、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演职员以及鸣谢单位等在电视剧字幕及相关衍生产品中的署名的格式、具体位置及字体大小由甲乙双方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协商决定。
  由于署名产生的争议,由甲乙双方另行协商解决;甲乙双方一致同意该争议不影响本合同其他条款的履行。
第六条 制片人
  电视剧的制片人由甲乙双方共同指派、聘任参加电视剧的摄制或者由一方当事人进行指派、聘任,但其所指派、聘任的制片人必须经另一方当事人认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