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6)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6)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五)如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宣告死亡,须提供人民法院出具的宣告死亡的判决书;
      (六)如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残疾,须提供县级以上公立医院或保险人认可的医疗机构或医师出具的被保险人残疾程度鉴定书;
      (七)投保人、受益人所能提供的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伤害程度等有关的其他证明和资料。
    二、如受益人委托他人申领保险金,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的身份证明等资料。
    三、保险人收到申请人的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及本条第一、二款所列证明和资料后,对确定属于保险责任的,在与申请人达成有关给付保险金数额的协议后10日内,履行给付保险金义务;对不属于保险责任的,向申请人发出拒绝给付保险金通知书。
    四、保险人自收到申请人的保险金给付申请书及本条第一、二款所列证明和资料之日起60日内,对属于保险责任而给付保险金的数额不能确定的,根据已有证明和资料,按可以确定的最低数额先予以支付,保险人最终确定给付保险金的数额后,给付相应的差额。
    五、如被保险人在宣告死亡后生还的,受益人应在知道或应当知道被保险人生还后30日内退还保险人已支付的保险金。
    六、受益人对保险人请求给付保险金的权利,自其知道或应当知道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2年不行使而消灭。
第十条 地址变更
  投保人住所或通讯地址变更时,应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保险人。投保人未以书面形式通知的,保险人将按本合同注明最后住所或通讯地址发送有关通知。
第十一条 合同内容变更
  在本合同有效期内,经投保人和保险人协商,可以变更本合同的有关内容。变更时应当由保险人在原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上予以批注或附贴批单,或由投保人和保险人订立变更的书面协议。
第十二条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处理
  投保人于本合同成立后,可以书面通知要求解除保险合同。
    一、投保人要求解除本合同时,应提供下列证明和材料:
      (一)保险单及其他保险凭证;
      (二)保险费收据;
      (三)解除合同申请书;
      (四)投保人身份证明。
    二、投保人要求解除本合同的,自保险人接到解除合同申请书之日起,保险责任终止,并于接到上述证明和资料之日起30日内退还未满期保险费。
    三、已发生过保险金给付的,不得要求解除合同。
第十三条 争议处理
  合同争议解决方式由当事人在合同约定时从下列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