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4)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4)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保险人对每一被保险人遭遇任一类风险所负的给付上述各项保险金的责任,以该被保险人该类风险所对应的保险金额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该类保险金额时,保险人对该被保险人的该类保险责任终止。
第三条 责任免除
  因下列情形之一,造成被保险人身故或残疾的,保险人不负给付保险金责任:
    一、投保人、受益人对被保险人的故意杀害或伤害;
    二、被保险人违法、故意犯罪或拒捕;
    三、被保险人违反承运人关于安全乘坐的规定;
    四、被保险人殴斗、醉酒、自杀、故意自伤及服用、吸食、注射毒品;
    五、被保险人受酒精、毒品、管制药品的影响;
    六、被保险人流产、分娩;
    七、被保险人精神错乱或精神失常;
    八、被保险人因检查、麻醉、手术治疗、药物治疗而导致的医疗意外;
    九、被保险人未遵医嘱,私自服用、涂用、注射药物;
    十、被保险人受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及寄生虫感染,或被保险人中暑;
    十一、被保险人患有艾滋病或感染艾滋病病毒(hiv呈阳性)期间;
    十二、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
    十三、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自然灾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失踪而被法院宣告死亡的;
    十四、战争、军事行动、暴乱或武装叛乱;
    十五、核爆炸、核辐射或核污染。
  如发生以上情形,导致被保险人身故,保险人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并按约定退还未满期保险费。
第四条 保险期间
  本合同保险期间为一年,保险人同意承保后,保险期间自保险人收到保险费的次日零时开始,至约定的终止日24时止。保险人签发保险单作为保险凭证。
第五条 保险金额和保险费
    一、本合同保险金额按份计算,每份保险的3类风险累计保险金额为人民币80000元,其中:a类风险:人民币10000元;b类风险:人民币XX0元;c类风险:人民币50000元。
    二、每一被保险人无论持有几份本保险,保险人对其承担的保险金给付责任以保险人有关规定为限,对超过限额的部分保险人不予负责。保险金额一经确定,中途不得变更。
    三、投保人应于投保时一次缴纳全部保险费。
第六条 如实告知
  订立本合同时,保险人应向投保人明确说明保险条款内容,特别是责任免除条款,并有权就投保人、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书面询问,投保人、被保险人应当如实告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